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与艺术共赴“青春之约”
2021年06月02日 07:50:19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郑梦莹 姜晓蓉 通讯员 刘杨

  浙江在线6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梦莹 姜晓蓉 通讯员 刘杨) 6月1日晚,2021第三届之江国际青年艺术周(下称“青艺周”)暨中国美术学院毕业展、浙江音乐学院毕业演出在浙江美术馆拉开序幕。

  本届“青艺周”以“现在史”为主题,展示青年艺术工作者的文化思考、创作成果、精神面貌,包含线上开幕式、线下展览展映、科幻论坛、音乐会等各板块累计30余项艺术活动,展出3500余件作品,总展出面积近1.8万平方米。

  在中国美术学院、浙江音乐学院两校毕业季基础上,“青艺周”将常设展地点从院校升级为大众公共场馆,以西湖—之江—运河为主轴,涵盖杭城众多文化场馆。各文化场馆相互映照,共同营造出一场涵盖视觉艺术、音乐、诗歌、戏剧等艺术门类的青春盛宴。

  据悉,本届“青艺周”由省委宣传部、杭州市政府指导,省文联、杭州市委宣传部、中国美术学院、浙江音乐学院、西湖区政府、上城区政府、拱墅区政府联合主办。活动将持续至6月16日,其间各项展览、演出免费面向社会公众开放。


标签: 音乐学院;青艺周;毕业;视觉艺术;杭州市政府;省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与艺术共赴“青春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