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临安上线“亲才码” 每年近2亿激励科技创新
2021年06月10日 08:20:10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何晟 通讯员 江萍 叶泰瑜 吴亚舟

   6月8日,“智领未来”科技人才荟暨青山湖创新论坛在杭州市临安区隆重召开。会议发布了临安区鼓励科技创新的一系列新政。

  钱报记者获悉,临安每年将拿出近2亿元资助奖励企业和研发机构开展科技创新,包括科技型中小企业、国家高新企业、复合装饰材料产业链与光电产业链企业研发投入补助,鼓励科技企业开展技术攻关和科技人才引育等。

  除了“重奖”科技创新,临安还重磅发布了“临安亲才码”,为经临安区认定的A-F类人才提供15项人才专属优待和服务。

 


标签: 科技创新;产业链;创新论坛;高新企业;企业研发;杭州市 责任编辑: 郑嘉欣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临安上线“亲才码” 每年近2亿激励科技创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