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新闻早壹点#中国大运河博物馆今日开馆
2021年06月16日 07:59:23 来源: 天目新闻

  速览要点

  国际乒联修订休斯敦世乒赛预选制度 中国可拿10个单打名额

  为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在全球带来的挑战,2021年休斯敦世界乒乓球锦标赛(休斯敦世乒赛)将采用新的预选制度,并通过国际乒联世界排名选拔参赛者。

  教育部成立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

  教育部召开校外教育培训监管司成立启动会。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陈宝生,党组成员、副部长田学军出席,党组成员、副部长郑富芝主持会议。

  长三角焦点

  揭开新冠病毒结构的神秘面纱 西湖大学获浙江省自然科学奖一等奖

  新冠病毒疫情发生以来,西湖大学周强团队率先解析了新冠病毒细胞表面受体ACE2的全长三维结构,以及ACE2分子与新冠病毒S蛋白的受体结合域复合物的三维结构,对精准研发新冠肺炎诊断和治疗手段起到了关键作用。

  中国大运河博物馆在扬州开馆 沙飞船带你穿越时空河道

  长20.6米,外宽4.2米,按照1∶1.4比例复原清代康熙时期的沙飞船呈现于扬州中国大运河博物馆2号展厅。文献中提及“沙飞船”是扬州沙氏所造由于航速迅捷,故被称为“沙飞船”。沙飞船是清朝一种豪华客船,主要航行于苏州、杭州、扬州、湖州、宁波的大运河及长江下游。

  寰宇动态

  美俄首脑会晤在即 日内瓦州95%警力参与安保

  美国总统拜登和俄罗斯总统普京将于当地时间16日举行会晤。这是两国领导人历史上第三次在日内瓦举行会晤,前两次分别在1955年和1985年。不同于三十多年前的美俄首脑会面,如今的美俄关系处于近年来的最低点。

  英国与澳大利亚达成自由贸易协议

  当地时间6月15日,英国与澳大利亚达成一项自由贸易协议,这也是英国在脱欧以后,第一份从零开始谈判并最终达成的贸易协议。

标签: 飞船;扬州;休斯敦;大运河博物馆;自由贸易协议;党组成员;国际... 责任编辑: 杨丹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新闻早壹点#中国大运河博物馆今日开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