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钢圈里走路还能做各种高难度动作?看看江苏盐城这位小伙儿的“新型交通工具”
2021年06月16日 08:39:29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于瓅 见习记者 李晓峰

  近日,一名男子手扶钢圈,两脚踩在其中“行走”、“转圈”的视频受到广泛关注,据了解,视频中的男子是江苏盐城的陈先生,他练习这个动作已经有4年了,除了走路,还学会了一些比较有难度的花式动作。

  陈先生称,这个大钢圈,看起来很简单,实则需要很好的平衡性和技巧才能驾驭,“这个圈练的时候容易压手,需要专业的指导下才能训练,否则容易受伤”。


标签: 健身;运动 责任编辑: 郭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钢圈里走路还能做各种高难度动作?看看江苏盐城这位小伙儿的“新型交通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