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未来五天全是雨!预计周末真正的晴天才会到来
2021年06月28日 08:34:5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承

  目前,浙江已经进入新一轮梅汛期强降雨的集中期。

  27日,绍兴、杭州、宁波、舟山等地出现短时强降水,其中临安、富阳、桐庐等地出现了暴雨。

  随着雨带南压,今天强降雨将主要转移至浙中南地区。浙北南部和浙中南地区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部分暴雨,局地大暴雨。

image.png

  除了以上地区,浙江其他地区也是阴有阵雨天气,夜里雨止转阴天。

  杭州北部县市上午阴有阵雨,下午起雨渐止转阴到多云;南部县市上午阴有中阵雨,下午起阴有阵雨。

  未来几天,杭州下雨的概率也较大。

7243ddcaly8grwighguy3j20ku1117jp.jpg

  从全省来看,未来五天浙江整体多是降雨天气。

  据气象部门提醒,这轮降雨过程将是今年入汛以来南方地区遭遇的最强降雨过程。

  浙江中南部、江西中北部、湖南中北部等地的强降雨区域可能有所重叠,累计雨量大,需重点关注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城乡积涝等次生灾害。

001Dp7snly1grwzuy2cghj60i20vjh7702.jpg

  因为有雨,温度也不会太高。今天早晨,全省最低温度在23-25℃,白天全省最高温度在28-30℃。

  到了这周末,真正的晴天才会到来。据杭州气象台消息,届时杭州离出梅也就不远了。

标签: 天气;浙江 责任编辑: 陈丽丹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未来五天全是雨!预计周末真正的晴天才会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