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从严治党 生动实践
2021年07月01日 04:20:22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治党务必从严,是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的一贯基调。他在党的建设上提出了“巩固八个基础、增强八种本领”等一系列重要观点和重大举措,并具体生动地付诸实践。这种前瞻性、全局性、战略性、系统性的探索,为全面从严治党思想的形成,奠定了深邃的思想源泉和深厚的实践根基。浙江历届省委秉承习近平同志在浙江工作期间关于党的建设重大部署,一张蓝图绘到底、一任接着一任干,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把浙江党的建设推向前进,为推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在浙江的生动实践提供了坚强保证。

image.png

海亮集团把支部建在生产线上。


image.png

  乐清市在全市非公企业中开展党建联合共建,有效扩大了党在非公有制企业的组织和工作覆盖。

image.png

  2003 年8 月,温州召开机关效能建设动员大会。

image.png

2003 年9 月,在翠苑一区社区党委的推进下,杭州市首家老年食堂正式开张。之后,老年食堂在浙江遍地开花。

image.png

全省各地建立了17 个廉政文化教育基地。红十三军二师红色故事展示馆成了“浙江省廉政文化教育基地”,到这里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廉政文化教育的人络绎不绝。


标签: 浙江;老年食堂;党的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机关效能建设;红色...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从严治党 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