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数字赋能现代化先行
2021年07月01日 04:30:4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锚定新目标新定位,省委带领全省人民团结奋战、比学赶超、争先创优,以数字化改革为牵引,致力打造建设“重要窗口”标志性成果,加快推进“十个现代化先行”,努力实现浙江发展新跨越。

  数字赋能,是以数字化变革催生新的发展动能,实现更高质量、更具韧性的发展。当前浙江正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把数字化、一体化、现代化贯穿到党的领导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在根本上实现全省域整体智治、高效协同,努力成为“重要窗口”的重大标志性成果。

image.png

  2021年2月18日,春节后上班第一天,省委召开全省数字化改革大会。

image.png

image.png

2019 年10 月20 日,国家数字经济创新发展试验区启动,浙江成为首批试验区。

image.png

  杭州滨江区物联网小镇。

image.png

image.png

  2020 年9 月10 日至13 日,以“数字驱动、智能发展”为主题的世界数字经济大会暨第十届智慧城市与智能经济博览会在宁波举办。


标签: 数字化;重要窗口;创新发展;国家数字;全省人民;生态文明;数字经济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数字赋能现代化先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