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留学生看浙江
2021年08月04日 08:21:52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董旭明

  8月3日,来自浙江大学、浙江理工大学、浙江工商大学等在杭高校的各国留学生代表正在参观“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

  这是省教育厅组织的“梦行浙江——百国千人看百年”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响应习近平总书记鼓励外国留学生们“多到中国各地走走看看”的号召,帮助留学生们增进对中国国情、浙江省情和中国共产党历史的了解和认识,培养知华友华亲华的友好力量。

DSC_6280-1.jpg

DSC_6302-1.jpg

DSC_6318-1.jpg

DSC_6325-1.jpg


标签: 各国留学生;中国共产党;历史资料;省教育厅;五四宪法;中国国情 责任编辑: 杨烁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8/W020210804301094453022.png

杭州:留学生看浙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