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弘进”轮换班船员今天可望到齐,全船消杀将启动!病毒毒株正在检测
2021年08月11日 17:43:16 来源: 舟山发布

  在“弘进”轮11名船员入院接受治疗后,目前仍在船上的9名船员换班问题,成为各方关注的问题。船舶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换班人员最晚今天晚上7时全部抵达舟山。

  10日凌晨,巴拿马籍货船“弘进”轮上11名核酸检测阳性的船员被点对点闭环转送至定点医疗机构,另外9名船员依然值守,等待全船消杀方案确定、换班船员到位后,方可下船接受治疗。

1_20210811174210.jpg

  10日下午,“弘进”轮方面的船舶管理公司和船员管理公司相关负责人抵达舟山,协助开展船员转运和救治工作。船舶公司负责人表示,换班船员共有15人,其中13名船员已于10日晚抵达舟山,另外2人也将在11日晚间抵达。接下来,这些来自全国低风险地区的船员,将完成上船体检、核酸检测等工作。

2_20210811174234.png

  在上船之前,换班船员还需等待“弘进”轮完成全船消杀工作。

  目前,市疫情防控各专项组正按并联模式落实各项救助工作。

  据了解,市港航和口岸管理局已连夜寻找专业船舶消杀公司名录并交给“弘进”轮船东公司,待明确消杀公司和消杀方案后,我市相关部门将进行审核,通过后立即开展全船消杀。

  关于这次“弘进”轮疫情,据市卫健委副主任徐方明透露,病毒的毒株正在检测之中。

标签: 船员;消杀;换班;船舶;舟山;核酸;检测;巴拿马籍货船;船员管理...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弘进”轮换班船员今天可望到齐,全船消杀将启动!病毒毒株正在检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