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今天降雨最强
2021年08月15日 07:26:54 来源: 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浙江在线8月15日讯 今天,浙中北地区仍将有大雨暴雨局部大暴雨。

  据浙江省气象台监测,过去7天我省多分散性暴雨。其中8月6日,东南沿海地区部分出现暴雨。9~11日我省强降雨呈现分散性、短时雨强大等特征。过去7天全省平均降水量80毫米,比常年同期偏多108%。

  预计19日前,我省部分地区仍有较强降雨。16日前,降雨主要在浙中北地区,17日起雨带有所南压。其中今天降雨最强,浙中北地区有大雨部分暴雨,局部大暴雨。需重点关注强降雨可能引发的城乡积涝、小流域山洪、山体滑坡、泥石流等次生灾害。


标签: 降雨;暴雨;局部大暴雨;平均降水量;大雨;山体滑坡;浙江省;分散...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今天降雨最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