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种植无花果 农民喜增收
2021年08月20日 07:58:0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8月19日,金华市金东区赤松镇四联村无花果种植基地里,果农正在采摘无花果,喜笑颜开。

  金华市金东区赤松镇四联村推动“公司+基地+农户”种植模式,选育种植无花果新品系——喜果,在金华拥有种苗基地120亩。目前公司无花果鲜果销量居全国第一,最高时占80%的市场。2020年公司产值达1.6亿元,今年预计产值超2亿元,农户亩均收入3.2万元以上,带动当地就业7500余人,助力农村共同富裕。

HXF_3293.jpg

HXF_3252.jpg

HXF_3233.jpg

HXF_3120.jpg

HXF_3098.jpg

HXF_3082.jpg

标签: 无花果;赤松镇;金东区;金华市;种苗基地;种植基地;种植模式;产... 责任编辑: 冯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08/W020210820286825723217.png

种植无花果 农民喜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