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湘湖黄秋英花开成海
2021年10月04日 12:30:44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石怡锋

  国庆出游赏花又有了好去处,湘湖三期花海香田的黄秋英花开了。黄秋英又叫硫华菊,是波斯菊的一种,虽然花朵不大,但艳丽的颜色一下子就能吸引人们的目光。

  这里现在还是一个小众花海,来游玩的人大多都是路过时,所以人流还不多,趁现在赶快去观赏打卡吧。

标签: 花海;旅游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10/W020211004450531874491.png

湘湖黄秋英花开成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