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停水通告!杭州这个地方计划停水18小时 注意做好储水准备
2021年12月13日 08:09:42 来源: 杭州日报

  因杭州未来科技城建设的文一西路提升改造工程建设需要,市水务集团配合建设对文一西路(永胜河-聚橙路)DN1000供水管道进行停水施工,届时文一西路沿线部分用户停水,有关停水事项通知如下:

  1、停水范围:西溪北苑27幢-37幢、福鼎家园、大华西溪风情橙宫苑等文一西路(永胜河-聚橙路)沿线用户。

  2、时间:2021年12月16日9时至2021年12月17日3时,共计18小时。如提前通水,不再另行通知。

  温馨提醒:停水给您带来不便,我司深表歉意,敬请谅解!望尽量做好停水期间的储水准备,关闭热水器、抽水马桶进水阀门(避免存水倒灌)。请关注并重视本单位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通水后,可能出现水质波动,建议适当排放后使用。如有疑问或用水服务需求,请致电杭水热线967050。特此通知,谢谢合作!

  杭州市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西区供水服务分公司

  城西客户服务中心


标签: 文一西路;停水;水务;抽水马桶;集团有限公司;客户服务中心;消...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停水通告!杭州这个地方计划停水18小时 注意做好储水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