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杭州 正文
配合杭富城际铁路工程建设
双浦、320国道沿线 要停水21小时
2021年12月01日 07:35:50 来源: 钱江晚报 记者 黄伟芬 通讯员 杭水宣

  因地铁集团建设的杭州至富阳城际铁路320国道永久给水管道迁改工程建设需要,杭州市水务集团配合建设对320国道(中村泵站-双流桥)段DN800、DN300给水管道进行割接施工,届时双浦、320国道沿线的部分用户要停水。

  停水范围:中村部队(一团、二团)、浙江音乐学院、杭七中(转塘校区)、加油站(金家岭、中村)、地铁站(中村站、音乐学院站)、杭州地铁项目部、转塘幼儿园(中村园区)、香山文创园、中村村、村口村、金家岭村、黄龙驾校、村口家园(一、二、三期)、之江诚品北侧商铺、象山人家、赞成岭上花苑、篁外山庄、湖埠村、浙江申达机械厂、临融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杭州龙银建材、浙江省隧道公司、德州公路工程总公司、龙源项目部、奥莱金街及灵龙路沿线一带用户将出现无水、水小现象。(影响用户约6500户)

  停水时间:12月2日9时至12月3日6时,共计21小时。

标签: 国道;停水;城际铁路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双浦、320国道沿线 要停水21小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