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两市成交金额明显萎缩 今日中国移动等新股申购
2021年12月22日 08:28:35 来源: 浙江在线

  昨日沪深股指双双反弹,其中沪指收复3600点整数位。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于3625.13点,上涨0.88%;深证成指收于14688.98点,上涨0.82%;创业板指收于3350.43点,上涨0.53%。两市成交金额明显萎缩,但总量仍保持在1万亿元以上。

  消息面上,人民银行与银保监会近日联合下发通知,鼓励银行业金融机构做好重点房地产企业风险处置项目并购的金融支持和服务。

  昨天超三十只股票涨停

  “终于看到希望了”,近期不少持有房地产股票的股民心情不错。昨天,地产股全线爆发,房地产服务大涨7.62%。截至收盘,特发服务20%涨停,南都物业、光大嘉宝、锦和商业、香江控股、泰禾集团、宋都股份等超30只相关个股涨停。利好刺激下,房地产的至暗时刻已经过去?券商称,近几日多重信号表现出市场对于地产行业的转变态度,短期超跌反弹修复的空间可以期待。

  汇通能源:房地产开发与销售业务目前无收入

  连续三个交易日涨停的汇通能源12月21日晚间发布风险提示公告,公司本年实现的营业收入主要为房屋租赁和物业管理业务收入,公司房地产开发与销售业务目前无收入。

  华夏幸福:累计未能如期偿还债务本息合计1078.05亿元

  华夏幸福公告,受宏观经济环境、行业环境、信用环境叠加多轮疫情影响,公司流动性出现阶段性紧张,近期公司及下属子公司新增未能如期偿还银行贷款、信托贷款等形式的债务本息金额67.87亿元。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累计未能如期偿还债务本息合计1078.05亿元。

  新股提示:中国移动等3股今日申购

  今日可申购汇通集团、中国移动和威博液压。

  (综合自经济日报、上海证券报、每日经济新闻、每日商报等)

标签: 新股;金融 责任编辑: 吴珂珺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12/W020211222305121064624.jpg

两市成交金额明显萎缩 今日中国移动等新股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