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航空运输等板块涨幅居前 ​唯科科技今日申购
2021年12月30日 07:57:58 来源: 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12月29日,三大指数震荡走低,截至收盘,沪指跌0.91%,深证成指跌1.24%,创业板指跌1.4%;板块方面,航空机场、船舶制造、橡胶、医疗器械等板块涨幅居前;酿酒、电力、半导体、元宇宙概念等板块跌幅居前。贵州茅台跌4.54%,五粮液跌5%,泸州老窖跌6.83%;中药龙头片仔癀跌停。两市近2000只个股上涨。

  银河证券指出,煤炭板块投资机会凸显。中短期来看,煤炭增产保供政策在煤价实现稳定之后有退出预期,叠加2022年宏观经济六保六稳的任务艰巨,阶段性、区域性的经济刺激政策或将进一步激发上游资源品采购积极性的提升,推升煤炭板块的投资情绪和投资回报率。整体来看,碳中和背景下供给持续收缩牵引龙头煤企经营壁垒不断提升,有望获得盈利和估值双提升。

  公司动态

  海峡股份:终止参股南华财险

  和邦生物:筹划控股子公司武骏光能分拆上市

  密尔克卫:与明阳智能签订风电机组运输服务项目合同

  通化金马:子公司主要产品中标中成药省际联盟集中带量采购

  华鑫股份:子公司华鑫证券放弃摩根证券增资权

  华康股份:拟新增2万吨/年结晶麦芽糖醇节能扩产技改项目

  昊华科技:全资子公司拟投建4.66万吨/年专用新材料项目

  招商积余:2.3亿元收购南航物业95%股权

  桂东电力:工银投资拟8亿元对公司全资子公司单独增资

  健康元:注射用醋酸丙氨瑞林微球获临床试验批准通知书

  蓝盾光电:股东林志强拟减持不超5.84%股份

  派能科技:融通高科拟减持公司不超6.14%股份

  青青稞酒:证券简称拟变更为天佑德酒

  新股(债)申购:

  唯科科技

(综合自中国证券报、东方财富网)


标签: 全资子公司;煤炭板块;增资;股份;麦芽糖;醋酸;经济刺激政策;投...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112/W020211230286762515415.jpg

航空运输等板块涨幅居前 ​唯科科技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