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首届“妈妈的味道之Lian上美食”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揭晓
10道“廉味”佳肴新鲜出炉
2022年01月20日 07:03:26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张东红

  浙江在线1月20日(记者 张东红)1月19日,首届“妈妈的味道之Lian上美食”短视频大赛获奖作品揭晓,10道“廉味”佳肴新鲜出炉。

  如何以美食为源,让大众由身入心感受独具“廉味”的文化?2021年11月,由《浙江共产党员》杂志社、浙江省家庭教育指导中心主办,《反腐败导刊》、杭州市钱塘区、嘉兴市海盐县、绍兴市上虞区、衢州市江山市等地纪委监委及妇联共同承办的“妈妈的味道之Lian上美食”短视频大赛正式启动。

  本次活动以亲子互动的形式,共烹“清廉菜”,共赏“清廉味”,通过深入挖掘大众美食中的清廉故事与清廉元素,巧妙地寓教育于美食之中,传清廉于舌尖之上。

  活动得到了全省美食爱好者的热烈欢迎和踊跃投稿,经过初评、复评、终评等多轮评审,最终《酱烤猪头》《羊羔肉垫卷子》《梅干菜扣肉》《盐齑菜》《慈母千张包》《清蒸石斑鱼》《水晶莲》《小葱拌豆腐》《许氏醋鱼汤》《百姓千张》等10个作品,从300多个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这10道“廉味”佳肴新鲜出炉。

  “妈妈的味道之Lian上美食”短视频大赛将于2022年3月举办线下颁奖仪式。


标签: 美食;Lian;视频;妈妈;佳肴;大赛;卷子;小葱拌豆腐;千张;颁奖仪式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10道“廉味”佳肴新鲜出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