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党员主动“请缨”站岗、送防疫物资……
同心协力抗疫情,泰隆银行在行动
2022年01月30日 22:24:47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杭小鱼

  党员值守村口、送防疫物资……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连日来,泰隆银行杭州分行网点机构迅速反应,员工主动奔赴抗疫一线,为这个寒冬带来些许暖意。

  并肩战“疫”,党员在身边。高子怡,是泰隆银行富阳支行党支部的“90后”党员,与很多支行同事一样,时刻关注富阳疫情变化。听说社区中需要防疫志愿者,她就主动报名,深夜在社区中值守,组织社区居民核酸检测。同样,顶着刺骨的寒风,坚守在社区一线“卡口”的志愿者,还有该支行党员蒋超、入党积极分子董雁楠,她们协助检查出入人员的绿码、行程码,并做好测温、登记工作。

  虽有些冷,但在他们看来值得,“疫情当前,放弃休息,从身边小事做起,也是助力快速打赢这场战’疫’的一种青春力量”。

  除了站好“防疫岗”,泰隆银行的员工更以公益同行。1月29日,在萧山区瓜沥镇,与当地团委取得联系后,泰隆银行杭州瓜沥支行行长冯淑兰与支行同事采购矿泉水、消毒水、口罩等各种抗疫物资,捐赠抗疫一线。当时,因找不到货运司机送货,支行便借来一辆货车,由瓜沥支行客户经理李清当司机,将抗疫物资最终顺利送达瓜沥镇。

  风雪寒冬,这些来自防疫一线的暖行、暖事、暖情,给我们以温暖和力量。

11bce69dafbfd198ae2687980c7cb1e9_.jpg

1c9d8e1516201083ece9a341b4df7138_.jpg

标签: 防疫;志愿者;值守 责任编辑: 董沈涛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同心协力抗疫情,泰隆银行在行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