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节后整治再发力,垃圾分类不放松
2022年02月23日 20:18:47 来源:

  为进一步推进“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容大提升”长效管理行动,有效巩固节前市容环境秩序整治成果,积极改善城区风貌,迅速恢复节后秩序,为营造一个整洁、有序、祥和的人居环境,分水镇综合执法队早部署、早行动,积极开展节后市容秩序整治工作。

  节后,分水镇综合执法队加强对生活垃圾投放点、特殊(装修、园林、大件)垃圾临时堆放点、撤桶点及果壳箱的清运力度,确保整治期间各类垃圾及时清运,无满溢,无堆积;对再生资源回收站点、特殊垃圾临时堆放点等硬件设施进行打扫、清理;对小区集中投放点、农户分类收集桶开展大排查行动,及时更换破旧、异色、异标等不符合省标的分类收集桶。引导村民进行正确的垃圾分类投放,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切实提高源头分类准确率,做到垃圾分类全覆盖。

  凝心聚力,全力以赴,打好全域环境整治攻坚战,为“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容大提升”行动贡献自己的力量。

标签: 垃圾;分类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节后整治再发力,垃圾分类不放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