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杭州拱墅区百千万家庭“美丽阳台”打造行动正式启动
2022年03月08日 15:43:53 来源: 通讯员:魏亚妮

  3月8日,“墅美阳台 靓迎亚运”――拱墅区百千万家庭“美丽阳台”打造行动正式启动,杭州拱墅区百个社区、千个小区、万户家庭将以实际行动扮靓拱墅,展现美丽风采。该打造行动将分为征集、培育、评选、公示四个阶段,从3月份开始将一直持续到10月。目前,活动正式向全区18个街道展开为期一个月的火热招募,可通过“拱墅丽人”官方微信公众号、群团集市等进行报名。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为花籽赠送给报名家庭现场合影)

  “什么花适合阳台种植?如何培育才能成功开花?阳台花园如何搭配打造?怎样施肥育苗?……”为了解决这些“美丽阳台”爱好者们共同的疑问,此次活动拱墅区妇联还特别聘任了农艺专家作为“墅美阳台”指导师,开展农艺专家讲座和交流活动,指导家庭领种、播种、培育、开花。

  在美丽阳台的打造过程中,活动主办方还鼓励大家定期记录,并其集结成视频相册,最终进行网络投票和对外展示,以评选出拱墅区十佳“最美阳台”,秀出美丽拱墅百千万家庭的美好生活。

  当天,杭州拱墅区妇联用直播方式,纪念第112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有超过35.5万人在线参与直播互动。活动还选树命名了2021年度拱墅区三八红旗手(集体)、巾帼文明岗、最美家庭、绿色家庭、清廉家庭。

标签: 美丽阳台;杭州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杭州拱墅区百千万家庭“美丽阳台”打造行动正式启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