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视频太吓人!网传送到家的鳄鱼被砍后复活?盒马最新回应……
2022年03月21日 07:32:03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祝瑶

  太吓人了,网购了一条鳄鱼,被砍后居然复活了?昨日,社交平台上流传的一组图文视频,惊呆众人。 

  (来源:盒马微博)

  在网传视频中,有网友在盒马鲜生网购一整条鳄鱼,视频中两名小孩还在把玩鳄鱼,拖拽鳄鱼爪子和尾巴,厨师用菜刀砍鳄鱼脑袋时,鳄鱼居然还在跳动。 

  (来源:盒马微博)

  昨天中午,盒马官方微博作出回应,“针对这两天流传得很广的聊天记录,盒马在售的鳄鱼,是内蒙古正规养殖的暹罗鳄。商品为冷冻品,通过顺丰从产地直发;发货前均经过去内脏处理,正常情况下不存在冬眠、复活的可能。” 

  (微博网友评论截图)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了解到,今年过年前,盒马为网友推荐了一系列“年度年货推荐清单”,其中就包含了来自内蒙古的整条鳄鱼,原价为1888元/条,由第三方发货,非当日送达。

  杭城的盒马门店能买到鳄鱼吗?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查询了盒马App,发现目前并没有同款商品在售。

  “目前因为疫情原因,一些产地直发的商品受物流影响暂停发货,待恢复后杭城吃货们也可以正常购买。”盒马相关人士告诉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鳄鱼是在“年货节”期间开售的。“考虑到各地习俗不同,当时上架了很多年货商品,都是全国区域售卖,不单是在杭州区域有售。当时除了鳄鱼,还有整头年猪。”盒马透露,“春节期间,我们做过统计,九成鳄鱼都卖到了广东。在当地,这是煲汤食材。” 

  (盒马回应网友留言)

  按照吃货界通用的“能好怎”法则,鳄鱼肉能吃吗?好吃吗?怎么吃?

  据了解,盒马卖的鳄鱼,是资质齐全的可食用品种,为内蒙古产地直发的暹罗鳄。

  没吃过鳄鱼的钱江晚报·小时新闻记者,只能罗列了广大吃货们的评价。有网友评论,养殖鳄鱼的肉质紧实,有弹性,适合红烧、煲汤、烧烤。还有网友介绍,“现在其实是鳄鱼淡季,冬天才是消费旺季。” 

  (微博网友留言截图)

  这事你怎么看?留言区告诉我们!


标签: 鳄鱼;发货;年货;复活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3/W020220321271214719558.png

视频太吓人!网传送到家的鳄鱼被砍后复活?盒马最新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