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金华:大地的调色板
2022年03月26日 09:16:04 来源: 浙江新闻客户端 拍友 陆建富 编辑 王珂

  油菜花开满地金,极目之处尽是金黄,曲径通幽,美不胜收。3月24日,浙江金华武义陶宅的千亩油菜花在太阳的照耀下犹如金色的种子,从空中俯瞰,金色的油菜花,绿色的植被,还有一些各种花萼的点缀,大地犹如是七彩调色板。

标签: 金华;大地;调色板;油菜花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3/W020220326333606909643.png

浙江金华:大地的调色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