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缅怀英烈寄哀思 继承优良传统
志愿者为烈士碑描红
2022年03月29日 16:30:05 来源: 东阳市人民政府网站

  近日,东阳市巍山镇退役军人服务站组织志愿者,到巍山屏烈士陵园为烈士纪念碑的碑文描红。

  志愿者们手握油漆笔,一笔一画认真地在革命先烈碑文上描摹着。为烈士墓碑描红,不仅是对烈士的尊敬,也为清明祭奠先烈增添了新的内容和仪式。

  为烈士墓碑描红,并不是简单地描摹,而是一个精神洗礼的过程。革命先烈为了民族独立和国家解放,为了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他们的名字应该被牢记,他们的事迹应该被传扬,描红的过程就是对烈士名字的重温,对烈士事迹的学习,对烈士精神的传承,可以让烈士的名字更加闪亮,让描红者的思想更加纯净,立场更加坚定,意志更加坚强。

标签: 烈士;革命先烈;志愿者;碑文;墓碑;烈士纪念碑;烈士精神;烈士事...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3/W020220329594029163102.png

缅怀英烈寄哀思 继承优良传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