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你好,亚运#精彩纷呈,涵义隽永 听设计师们聊聊杭州亚运会官方海报背后的故事
2022年04月01日 18:43:34 来源: 天目新闻 记者 陈嘉昀 庄小蕾 李翔 杨晓轩 朱冬艳 梁婧娴 陈淑安

  一张笑脸,一封喜报,一池碧波,一根红绳……2022年4月1日,杭州2022年第19届亚运会官方海报正式发布。生动多彩的杭州亚运会官方海报,不仅传达了亚运美学和奥林匹克精神,也体现了主办城市的人文精神和江南韵味。

  官方海报设计展览将在杭州亚组委大楼以及城市地标性场所进行。同时,天目新闻也上线了“杭州亚运会官方海报云展览”活动,邀请您为喜爱的海报点赞。

  国际奥委会前任主席萨马兰奇曾说过:“即便是在电子通讯主导,视觉图像即时播放的当下,平面艺术所包含的信息依然无法被取代。”近日,天目新闻的记者专访了多位杭州亚运会官方海报的设计师,听他们讲述创作故事。

标签: 官方海报;亚运会;杭州;奥林匹克精神;国际奥委会;城市地标;电... 责任编辑: 沙远哲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你好,亚运#精彩纷呈,涵义隽永 听设计师们聊聊杭州亚运会官方海报背后的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