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建筑工地 演练“安全火场逃生”
2022年04月11日 16:15:48 来源: 浙江在线 通讯员 毕雨婷

  “着火了!快跑!”突发火灾,浓烟滚滚,警报响起……日前,位于萧山区向阳路与南翔路交叉口的一个建筑工地响起了一阵急促的消防“警报声”,在场人员闻声而动。

  为进一步强化施工过程中的应急处置能力,浙江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杭绍甬项目一分部组织施工人员进行了一场消防应急演练。第一时间发现火情的同事拿着灭火器灭火,同时,突发应急小组密切配合,疏散员工。演练中还开展了火灾逃生安全教育,安全员为工人详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灭火注意事项、消防安全防范常识及初期火灾扑救方式等,并带领施工人员实际操作。

  “通过演练,增强项目部职工应急救援的技能和技巧,提高大家面对突发事件时的综合处置水平,强化施工过程中的应急处理能力,为进一步做好基坑工作打下坚实基础。”杭绍甬一分部项目负责人表示。

图片3.png

标签: 工地;演练;火场;消防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建筑工地 演练“安全火场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