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五一”放假调休共5天 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
2022年04月14日 08:02:02 来源: 央视新闻客户端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2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2022五一放假为:4月30日至5月4日,放假调休共5天。4月24日(星期日)、5月7日(星期六)为正常工作日。

  根据《重大节假日免收小型客车通行费实施方案》,劳动节免费时段从节假日第一天(4月30日)凌晨开始,节假日最后一天(5月4日)24点整结束。免费通行的车辆范围为7座及以下小型客车。

  需要注意,如有外出计划,要事先了解目的地的疫情防控政策,注意做好个人防护。

标签: 节假日;小型客车;车辆范围;五一放假;疫情防控;通行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五一”放假调休共5天 小型客车免收通行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