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周日最低温跌破10℃,好天气还要再等等
2022年04月15日 07:55:47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方力

  恍如初夏又冷回初春,这就是杭州春天的善变。

  受强冷空气影响,气温萎靡,加上绵绵小雨,体感温度较低。

  昨天,杭州最高气温17.5℃,勉强超过前几日的最低气温,和前阵子判若两季。

  本周日前,杭州基本都是像昨天这样阴到多云,有时有小雨的天气。

  今天(4月15日),杭州13~17℃,偏北风较大,阴冷感依旧。

  因为冷空气影响持续,周日之前的气温,都较低迷。最高气温16~17℃,最低气温周日只有9℃,厚外套还是再等等收纳起来。

  不过回暖也不太久。

  下周开始,杭州天气逐渐转好,多云天气为主。阳光上线多,气温也将小幅回升。当然,不会像之前频频超过30℃那样炎热,感觉是比较舒适的正常春天样子。

微信图片_20220414165216.jpg

  浪漫的楸树开花了 冯晨晨 摄

  天气趋势预报——

  15日(周五):阴到多云,偶有小雨,13~17℃,偏北风4~5级阵风6级;

  16日(周六):阴到多云,11~16℃,偏北风3~4级;

  17日(周日):阴到多云,局部有短时阵雨,9~16℃,偏北风3~4级;

  18日(周一):阴转多云,12~21℃,西北风3~4级;

  19日(周二):多云,11~22℃,偏东风3级;

  20日(周三):多云,12~24℃,东南风3~4级;

  21日(周四):多云到阴,部分有时有阵雨,12~27℃,西南风3~4级。

  (杭州市气象台4月14日15时发布)

标签: 阴到多云;最低气温;最高气温;小雨;冷空气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4/W020220415285451149031.png

周日最低温跌破10℃,好天气还要再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