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明天零时起 杭海城际铁路除临平南高铁站外 全线恢复运营
2022年04月17日 16:43:47 来源: 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根据嘉兴海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通告,自4月16日23:30起,海宁市突发公共卫生事件Ⅱ级应急响应调整为Ⅲ级应急响应, 同步调整管控措施。杭海城际铁路(海宁区域内)、市区和城乡公交、出租车有序恢复营运。

  杭海城际铁路海宁段(不含杭州临平南高铁站)将于4月18日0时起恢复运营。

  乘车需知——

  1、疫情防控期间,请乘客按照海宁市疫情防控最新要求,配合落实戴口罩、测温、核验“健康码+行程卡”、扫“嘉行码”等防控措施,行程卡带“*”乘客需持24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红黄码等健康码异常乘客严禁乘车并配合落实防疫部门管理要求。

  2、乘客进站后,请分散候车,全程与他人保持一定的距离,避免相邻而坐,尽可能减少言语交谈。

标签: 疫情防控;海城;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乘车;卡带;防疫部门 责任编辑: 李心怡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明天零时起 杭海城际铁路除临平南高铁站外 全线恢复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