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浙江省政协举行“同心迎亚运 同行向未来”健康毅行活动
2022年04月27日 16:35:23 来源: 浙江政协同心苑 郭舒韵 陈允栋

  早晨的北山路

  绿柳拂堤

  水波荡漾

  一支毅行西湖的队伍

  吸引了路人的目光

  ↓↓↓

微信图片_20220427163049.jpg

  4月26日,由省政协教科卫体委指导,省健康产业联合会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联合浙江大学政协委员会客厅、西湖大学政协委员会客厅、逸夫医康政协委员会客厅、之江实验室政协委员会客厅、浙江中医药政协委员会客厅共同开展“同心迎亚运 同行向未来”健康毅行活动。作为全省政协系统迎亚运系列活动之一,该活动旨在助力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迎亚运的浓厚氛围。

  从省政协副主席蔡秀军的手中接过“同心迎亚运 同行向未来”“宸宸”“琮琮”“莲莲”四面旗帜,毅行队伍自改建一新的黄龙体育中心整装出发。

  “快帮我和亚运吉祥物合个影!”“戴好口罩,保持间隔,后面的加把劲跟上。”一路上,大家热情高涨,畅谈对亚运的美好期盼。

  省政协委员、省健康产业联合会政协委员会客厅牵头委员陈海斌步伐矫健地走在队伍前端,他说:“亚运会、亚残运会是杭州的一件大事,每个浙江人都有参与其中的责任和义务,我们政协委员更要以实际行动为亚运献计助力。”

  来自浙江大学政协委员会客厅的界别群众代表黄昊辰不时地拿起相机记录。“这次毅行选在西湖边,在杭州最重要的名片上留下亚运元素,很有意义!”

  第十一届省政协委员、奥运会乒乓球冠军吕林说:“希望在赛事筹办期间,残疾人能有更多机会亲身参与;赛事结束后,残疾人也能得到持久帮助和保障,将‘亚运红利’固化为城市文明的高度与温度。”

  委员们表示,要从“国之大者”的高度积极响应号召,以主人翁精神、排头兵姿态参与迎亚运系列活动,争当宣传员、监督员、服务员,在助力办好亚运盛会中贡献政协人的智慧力量。

  当天晚上,省政协教科卫体委还围绕今年省政协重点协商课题“加快完善全民全生命周期健康服务”开展委员线上读书交流活动,浙江大学教授祁鸣在线上作关于“健康方式对慢性病的干预”的讲座,借亚运东风传递更多健康生活理念。

标签: 省政协;亚运;西湖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省政协举行“同心迎亚运 同行向未来”健康毅行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