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顺利封顶 安全完工
2022年04月29日 09:16:17 来源: 通讯员 毕雨婷

  4月27日上午,历经33小时,浙江交通集团下属浙江交工承建的杭绍甬高速杭绍段第SG01合同段南阳隧道O基坑最后一块顶板顺利浇筑完成,成为南阳隧道第4个顺利封顶安全完工的基坑。

  据了解,南阳隧道全线为深基坑开挖工程。相关项目部通过优化施工方案、认真分析施工重难点,总结出一套新的施工方式,有效减少了喷射混凝土的回弹量。为提升明挖隧道安全防护标准化,项目部充分发挥一线管理人员和施工人员的创新意识,在施工上不断创新,大大加快了施工进度。

  此外,项目部通过开展“立功竞赛”、“班组结对”等活动,营造“创先争优”的大干氛围,汇聚广大参建人员的智慧和力量,在施工进度顺利推进的同时,确保整个施工过程安全、质量受控。


标签: 项目;施工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顺利封顶 安全完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