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温州加强节后返岗疫情防控
2022年05月05日 07:18:48 来源: 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艳琼 甘凌峰

  浙江在线5月5日讯(记者 王艳琼 甘凌峰)排队间隔一米线,有序扫码、采样……5月4日下午,“五一”假期接近尾声,记者在温州市鹿城区松台街道水心大厦核酸采样点看到,不少志愿者忙着引导队伍,市民陆续前来进行核酸检测。根据温州市防疫要求,所有机关、事业、企业单位及各级各类学校工作人员,返岗复工需持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出示温州防疫码,对此温州多地增设采样点满足市民需求。

  5月4日,鹿城区免费核酸采样点增加到110个,瓯海区有90多个。为满足各类人员核酸检测需要,温州每个县(市、区)在固定采样点的基础上,又组织了机动采样团队,根据不同时间节点开展检测。

  温州加强节后疫情常态化防控,坚持“人、物、环境”同防,继续做好核酸扩面检测、重点地区来温人员排查管控、重点场所管理等工作,确保闭环落实到位、不漏一人一处。

  温州落实交通卡口错峰分流措施,优化核酸采样点布局和管理,加强返校返岗防疫安全指导,坚决杜绝防控措施“层层加码”和“一刀切”,确保人员流动安全畅通,最大程度降低对群众生活的影响。

  5月4日下午,温州高速出口车流量增加了20%以上。温州多部门联动,增加高速卡口力量,确保安全、畅通。同时,动态统筹各个高速出口的流量,做好引流限流分流。


标签: 温州;疫情;防控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温州加强节后返岗疫情防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