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多路资金踊跃增持 机构看好银行股前景 中科江南等今日申购
2022年05月06日 07:35:42 来源: 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5月5日,A股三大股指走势分化,沪指低开高走,创业板指低位震荡。两市超3500只个股上涨,非ST板块中超150只个股涨停。截至收盘,沪指涨0.68%,深证成指涨0.23%,创业板指跌1.33%。盘面上,种业、新冠检测、航天军工、化肥、商贸代理、家用电器等板块涨幅居前,化工、医药板块均有超10股涨停,电器仪表、证券、旅游等板块调整。

  上市银行2022年一季报显示,今年一季度,社保基金、保险资金、公募基金、外资等多路资金纷纷增持银行股。业内人士认为,商业银行稳定的经营环境和较高的分红比例是机构增持银行股的重要原因,未来随着“稳增长”政策持续加码,部分银行股将迎来较好的配置机会。

  公司动态

  中国人寿:被SEC初步认定为问责法案项下的委员会认定发行人

  牧原股份:4月生猪销售收入79.42亿元

  渤海化学:拟100亿元投建渤化轻烃综合利用项目

  春秋电子:拟0.8亿元至1.5亿元回购股份

  中环股份:第一大股东TCL科技(天津)继续增持0.75%股份

  福立旺:拟2500万元-5000万元回购股份

  海优新材:董监事拟合计减持公司不超2%股份

  碳元科技:控股股东拟减持不超5.76%公司股份

  普洛药业:拟2亿元-4亿元回购股份

  ST花王:股东拟减持公司不超6%股份

  上汽集团:控股股东今日实施首次增持 耗资3.11亿元

  *ST金刚: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

  *ST猛狮: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

  宁德时代:2025年之前公司电池产能预计达到670GWh以上

  新股(债)申购

  中科江南、普蕊斯;中环转2

综合东方财富网、中国证券网


标签: 股市;投资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5/W020220506273399262167.jpg

多路资金踊跃增持 机构看好银行股前景 中科江南等今日申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