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上证指数下跌2.16% 房地产板块领跌
2022年05月07日 06:59:46 来源: 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5月6日,上证指数下跌2.16%,创业板指下跌1.9%。旅游出行、房地产、白酒、钢铁、建筑板块大幅下跌,金融、半导体、汽车、食品板块走势疲软,软件、中药股表现活跃。

  Wind数据显示,截至收盘,上证指数下跌2.16%,报3001.56点;深证成指下跌2.14%,报10809.88点;创业板指下跌1.9%,报2244.97点。

  申万一级行业板块全线下跌,房地产板块领跌,社会服务、商贸零售等板块跌幅居前。

  概念板块中,连板、操作系统、华为鸿蒙等板块涨幅居前;房地产、新型城镇化、饮料制造等板块跌幅居前。

  兴业证券表示,未来一段时间国内宏观流动性将继续维持宽松,新能源、半导体、军工行业在5月有望迎来修复窗口,但一季报显示景气出现分化,需精选结构,可重点关注军工(结构件、新材料)、光伏(电池组件、硅料硅片)、风电(整机)、半导体(材料、设备)板块。


标签: 股市;投资 责任编辑: 徐茜茜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202205/W020220507251832127773.jpg

上证指数下跌2.16% 房地产板块领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