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正文

外资看好中国资产中长期投资价值 天润科技等新股今日申购

字体:
—2022—
05/30
07:18:46
2022-05-30 07:18:46 来源:浙江在线

  股市聚焦

  5月27日,A股三大股指早盘红盘震荡,午后指数回落均转跌,尾盘小幅上行,截至收盘,沪指涨0.23%,深证成指跌0.12%,创业板指涨0.06%。盘面上,职业教育、石油、CXO概念、日用化工、煤炭、水利建设、航运概念、建筑等板块涨幅居前,央企改革、新能源车板块活跃,多股涨停;家居用品、广告包装、互联网、半导体等板块调整。两市成交额超8100亿元,北向资金净流入超39亿元。

  近期,国际国内环境出现一些超预期变化,经济下行压力加大,金融市场震荡加剧,跨境证券投资出现波动……不少市场人士关心,外资增配人民币资产的趋势是否会发生变化?多方面信息表明,近期外资流动没有发生根本性变化。高盛、摩根士丹利等一些主流外资机构纷纷表示,看好A股中长期投资价值,增配中国资产仍是大趋势。

  公司动态

  兆驰股份:控股股东及实控人拟变更为深圳资本集团

  凤凰光学:拟终止重大资产重组事项

  太平洋:华创证券竞得公司10.92%股权 将成公司第一大股东

  海汽集团:拟向海南旅投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其持有的海旅免税的100%股权

  内蒙华电:19.7亿元投资新能源项目

  百普赛斯:董事王学刚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三盛教育:5月31日起公司股票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中利集团:股票交易被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股票停牌

  中通客车:核酸检测医疗专用车目前销售数量相对较少

  金浦钛业:拟12.8亿元投建新能源电池材料一体化项目一期工程

  川能动力:拟购买川能风电30%股权等资产 股票复牌

  世运电路:第一大股东新豪国际拟减持不超5%股份

  亚钾国际:东凌实业拟减持公司不超5%股份

  线上线下:牧银投资拟减持公司不超4%股份

  新股(债)申购

  天润科技、奥迪威

综合东方财富网、中国证券网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股市;投资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