线上宣讲“加持”,让外出党员“不漏学”

2021-12-27 14:11:14 读嘉•城事
 

  “83名党员,一个都不能少。”自“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开展以来,平湖市当湖街道南市社区针对外出党员群体,创新学习形式,保证每一位外出党员“不掉队”“不漏学”。

  近日,南市社区利用外出党员下班的空闲时间,通过在线视频,进行了一场“六讲六做”大宣讲线上活动。南市社区党总支副书记柯凯作为当晚的宣讲员,从多个方面,回顾了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还结合自身实际,用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地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结束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这样的线上学习方式,对于我们在外工作的党员十分便捷,我一定认真学习,与时俱进,跟上其他党员的步伐。”平时在杭州工作的党员刘金晓表示。作为外出党员,能够通过“线上视频云课堂”的方式参加学习,不仅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和关爱,也感受到作为一名党员的责任和担当。

  据了解,南市社区党总支将充分利用各种学习途径,创新方式方法,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继续深入开展“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让广大党员学有所得、学有所获。(照片由当湖街道提供)


责任编辑:江小来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Copyright © 1999-2021 Zjol.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浙江党史学习教育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