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正文

浙江青年参与世界青年发展论坛分会场活动

字体:
—2022—
07/22
14:59:19
2022-07-22 14:59:19 来源:浙江在线 通讯员 徐卿

  7月21日,世界青年发展论坛在京开幕,来自100多个国家约2000名青年代表通过线上线下方式参加会议。本次论坛旨在为落实联合国2030年可持续发展议程汇聚最广泛力量。论坛以“促进青年发展、塑造共同未来”为主题,分设“就业创业”、“气候变化和绿色发展”、“数字经济”、“包容和公平的优质教育”四个主题论坛,面向全世界发出《青年优先发展国际倡议》,启动全球青年发展行动计划相关筹备工作。浙江分会场50余位青年代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与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当天上午,来自浙江科技学院的留学生与杭州的团员青年代表40余人一起参观了良渚遗址。青年代表们不仅感受到了良渚文明在中华文明“多元一体”历史发展进程中的重要地位和独特贡献,在五千年的历史文化熏陶中,中外青年代表们也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image.pn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青年;发展;论坛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