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 温州 正文
男子结婚十五年未生育 误信吸毒有奇效
2015年02月15日 22:36:19 来源: 浙江在线

  浙江在线温州2月15日讯(通讯员/金理港)不孝有三,无后为大。37岁男子苏某结婚多年却一直没有孩子,时常被家中老父亲念叨。在试尽各类偏方无果后,苏某听信毒品具有奇特致育功能,最终因吸毒入了看守所。

  2月10日傍晚,苍南县公安局望里派出所民警在望里社区六板桥村的一间民房内查获了一名吸毒人员苏某。

  据了解,现年37岁的苍南籍男子苏某为家中独子,与妻子结婚多年仍未生育。十五年来,夫妻二人跑遍各大医院,治疗效果都不理想。对此,苏某的父亲老苏颇有怨言。

  2月7日早晨,老苏又开始对着儿子念叨“想要抱孙子”。苏某听罢悻悻而去。出了家门,苏某碰上了老友阿南(化名)。一阵寒暄之后,阿南得知苏某正为结婚多年未能生育而苦恼,便悄悄递来一包毒品称吸毒能治愈不育。苏某犹豫再三还是收下了这包冰毒。而后,苏某折回望里家中按照阿南教授的方法吸食冰毒。此后,苏某陆续向阿南要了3次冰毒吸食,直至10日被民警查获。

标签: 禁毒 责任编辑: 吴佳蔚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