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原创 > 全媒体播报 正文

“2021-2022 全球浙商金奖”揭晓 仇建平等9人上榜

字体:
—2022—
12/23
16:50:20
2022-12-23 16:50:20 来源:浙江在线 记者 陈雷

  浙江在线12月23日讯(记者 陈雷)12月23日下午,在第六届世界浙商大会开幕式上,“2021-2022 全球浙商金奖”揭晓。

  据悉,广大浙商大力弘扬企业家精神,着眼新经济、培育新动能、构建新体系,拥抱产业变革,推动科技创新,积极承担社会责任,在商业成就、文化传承、国际影响等方面取得明显成效。为激励浙商提振信心、抢抓机遇、扩大开放、拓展市场、突围发展,浙商总会决定授予仇建平等9名浙商“2021-2022全球浙商金奖”。

  浙江在线记者从现场了解到,近年来,广大浙商企业坚持创新驱动,加快数字化转型,涌现出了一大批高质量发展企业。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激发干劲,世界浙商大会组委会决定授予万向集团公司等30家企业为“高质量发展领军企业”。

  “2021-2022全球浙商金奖”名单

  (按姓氏笔画排序)

  仇建平 巨星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方毅 每日互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田宁 浙江盘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

  李如成 雅戈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天任 天能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陈海斌 迪安诊断技术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宗庆后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钦韩芬 浙江艾佳果蔬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姜巨舫 浙江省中医药健康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浙商;世界浙商大会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