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近万青年昨参加征兵体检
2019年08月02日 06:15:29 来源: 浙江在线 王璐怡 通讯员 陈浩楠

  浙江在线8月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璐怡 通讯员 陈浩楠) 8月1日是浙江省征兵首检日。当天,近万名初检合格的有志入伍青年,陆续踏入浙江省90多个体检站接受征兵体检,浙江省征兵体检工作正式拉开帷幕。今年,浙江省大学生征集比例继续保持在70%以上。

  大学生报名参军已成为征兵工作中的一大亮点。余杭区人民武装部军事科科长苏剑炜告诉记者,去年,该区入伍新兵的大学生比例达81.3%,今年预计会进一步提高。

  省征兵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截至8月1日,今年浙江省适龄青年应征报名人数达到29.5万余人,其中大学生7.7万余人、大学毕业生3.6万余人。

标签: 征兵;大学生;体检;入伍青年 责任编辑: 卢文红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近万青年昨参加征兵体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