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刚刚,杭州入夏了!阵雨、雷雨频繁起来!
2021年05月07日 10:38:52 来源: 杭州发布

  刚刚,杭州市气象局宣布,预计杭州7-11日连续5天平均气温在22℃以上,今起杭州市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夏天。今年入夏时间比常年平均的5月20日明显偏早!

  春夏之交,阵雨雷雨就会频繁起来,未来几天浙江省内都会有阵雨或雷雨,有几天浙南、有几天浙北,有时又会全省都被影响,大家尤其要小心短时间强对流天气。

  就气温来说,将大步迈上一个台阶。今起到周日,杭州以多云或晴天为主,气温最高气温都在30-32℃。


  下一次降水过程要等下周,受雨水影响气温会有所回落。再次提醒大家,家里的衣被都要做好换季准备了。

标签: 气温;雷雨;杭州市气象局;阵雨;降水过程;平均气温;入夏时间;最... 责任编辑: 唐明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刚刚,杭州入夏了!阵雨、雷雨频繁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