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重阳节也可以过得很时尚 庆祝,从一杯咖啡开始
2021年10月15日 07:36:28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谢春晖 通讯员 孟心仪

  浙江在线10月15日讯 又是一年重阳节。10月12日下午,杭州钱塘区白杨街道邻里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里,一场时尚的重阳节活动正在进行。

  活动中,除了持续了几年的义诊和免费理发等服务老年人的项目外,今年的重阳节活动,社区给老年人准备了一点不一样的礼物。

  “我们搞了场重阳咖啡品鉴会。”年轻的社工笑着说,社区联合“IF COFFEE”咖啡店让社区里的老年人“年轻一把”。

  在这里,钱报记者要插一嘴,社区人员口中的“IF COFFEE”,正是小时新闻前两天曾报道过的小时小店。这家咖啡店,是一群刚毕业的大学生开的,开了才10个月,就已经是下沙一带有名气的咖啡店了。

  为了这场活动,“IF COFFEE”的小哥哥小姐姐们,带来了全套的现磨咖啡设备和来自世界各地的精品咖啡豆。

  现场,“IF COFFEE”的小哥哥小姐姐们还带来手摇咖啡壶,让老人们亲自体验制作咖啡的乐趣。

  “香是蛮香的,不知道味道怎么样?”老人们迫不及待地想试试。

  “味道蛮好嘛,我原来以为咖啡嘛就是很苦很苦的。”品尝着咖啡的老人们,似乎一下子被圈了粉。“以前觉得咖啡就是年轻人的最爱,现在一尝啊,发现我也能接受。”

  品完咖啡,社区还为老人们准备了长寿面。“这些长寿面都是社区热心居民擀的,大家都想在重阳节,把最美的祝福送给你们。”社区工作人员对老人们说。

标签: IFCOFFEE;咖啡;社区;咖啡店;老人;老年人;咖啡豆;长寿;社区工... 责任编辑: 江小来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重阳节也可以过得很时尚 庆祝,从一杯咖啡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