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昨日A股近3500只股飘绿 短期或维持震荡格局 今日1新股申购1新股上市
2022年01月06日 07:42:19 来源: 浙江在线 编辑 庞舒青

  股市聚焦 

  昨日,三大指数低开低走,市场抛压沉重,沪指失守3600点整数关口,创业板指盘中跌幅超过3%创去年10月14日以来新低,做多信心遭遇重大打击。虽然尾盘稍稍回暖,但最终两市仍然有近3500家个股下跌。截至收盘,沪指跌幅为1.02%,报3595.18点;深成指跌1.8%,报14525.76点;创业板指跌幅最大,为2.73%,报3161.51点。两市成交额13051.1亿元,已连续4个交易日破万亿。

  对于当前形势,国盛证券表示,两市指数短期或维持区间震荡结构,后市需等待市场出现主流热点,提振市场做多信心,同时锂电池、光伏等机构抱团板块止跌企稳,方有可能走出年前红包行情。操作上,虽然两市指数维持区间震荡,但创业板处于破位下行状态,同时市场风格出现明显切换,短期需注意参与节奏,回避资金抛售板块,跟随市场做多低位板块,可重点关注房地产、家居用品、人工智能等板块。

  源达证券指出,市场连续调整,主要是由于节后回购央行“一反常态”净回笼4600亿,使得资金对于一季度宽松预期出现降低,不利于行情的持续发动;再加上以新能源车为代表的成长方向相关高估值品种出现获利回吐,加剧创业板弱势。因此,目前处于创业板消化高估值的阶段,金融权重护盘主板作用明显,建议耐心等待政策后期转暖信号,同时对于春季行情也无需过分悲观,控制仓位等待调整结束后的加仓机会即可。

  公司动态

  广汇能源:预计2021年净利润49亿元-50.5亿元 刷新历史最好业绩。

  安纳达:钛白粉企业持续提价 2021年业绩预增210%。

  好想你:取得河南省首份RCEP原产地证书。

  利元亨:拟发行可转债募资不超过9.5亿元 扩充锂电设备产能。

  大地熊:2021年预计实现净利润14325.11万元到16013.50万元。

  基石药业:洛拉替尼治疗ROS1阳性晚期非小细胞肺癌临床试验申请获批。

  开普云: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下发的《关于开普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投资协议之补充协议的问询函》。

  大中矿业:公司及子公司近日获得了由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两项发明专利证书,专利名称分别为:一种用于矿山充填材料的激发剂及其制备方法、一种实现铁矿低温反浮选的选矿工艺。

  创世纪:深交所向公司发出监管函,其对2019、2020年年报和2021年半年报进行会计差错更正。

  明德生物:预计2021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77.23%

  新股申购和上市

  新股申购

  益客食品

  新股上市

  国芯科技

  (综合自上交所网站、中国证券网、证券日报、每日商报)

标签: 股市;证券 责任编辑: 庞舒青
分享到: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Copyright © 1999-2017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
//img.zjol.com.cn/mlf/dzw/zjxw/zjnews/202201/W020220106289582574043.png

昨日A股近3500只股飘绿 短期或维持震荡格局 今日1新股申购1新股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