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今日依旧是大雨值班 明日天气好转

字体:
—2022—
06/05
07:54:38
2022-06-05 07:54:38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记者 朱承

  端午假期注定要在雨中收尾。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全省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部分暴雨,其中衢州、丽水、金华、杭州南部等地局地大暴雨,5日夜里除浙中南和沿海地区阴有阵雨或雷雨,部分中到大雨,局部暴雨,其它地区阴转多云。

image.png

  今天早晨全省最低温度在22-24℃,白天最高温度,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为28-30℃,其它地区为26-28℃

  天气君提醒以下地区着重关注降雨带来的风险。

  据杭州气象台预报,5日暴雨灾害风险较高区为建德、淳安大部、桐庐中南部、临安西部、富阳东部和萧山南部等地。

  据浙江省自然资源厅联合浙江省气象局发布的预报,6月4日18时至6月5日18时,衢州市(常山县、开化县、江山市)等部分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高(橙色预警);杭州市(临安区、淳安县、建德市)、衢州市(衢江区)、丽水市(遂昌县)等部分地区地质灾害气象风险较高(黄色预警)。这些地方需密切关注雨量情况,做好地质灾害防范工作。

image.png

  据浙江省水利厅、浙江省气象局联合发布的山洪灾害蓝色预警:6月4日20时至6月5日20时,余杭区、临安区、淳安县、柯城区、衢江区、常山县、开化县、江山市可能发生山洪灾害(蓝色预警)。这些地方请密切关注天气形势及雨水情变化,注意防范强降水引发的山洪灾害。 

image.png

  明天,天气迎来好转:浙南和东南沿海地区雨止转阴到多云,其它地区多云到晴。

  以下是未来一周的天气预报——

image.pn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天气;雨天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据省气象台消息,今天全省阴有中到大阵雨或雷雨,部分暴雨,其中衢州、丽水、金华、杭州南部等地局地大暴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