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浙江印发通知 火灾隐患单位和区域,必须整改

字体:
—2022—
06/08
07:39:35
2022-06-08 07:39:35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邵琦

  浙江在线6月8日讯(记者 王晨辉 通讯员 邵琦)经省政府同意,近日,省政府办公厅印发了《关于公布第二十批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单位和区域的通知》(下称《通知》),向社会集中公布了杭州市上城区广景苑小区等80家单位和杭州市西湖区留下街道东穆坞工业园区等16处火灾隐患集中区域名单。

  《通知》要求,各市、有关县(市、区)政府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国务院安全生产委员会和省委、省政府关于坚决防范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各项措施,加强组织领导、统筹协调和检查指导,明确督促责任单位、整改要求和时限,强化整改期间的安全管控措施,严守安全生产底线。

  《通知》强调,各整改责任单位要制订完善整改方案,落实整改资金,加大整改力度,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整改。省消防救援总队要加强工作指导和督促检查,及时掌握工作进展,及时协调解决问题,及时组织实地验收。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火灾;隐患责任编辑:庞舒青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