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16日起衢城这个路段实施全封闭施工,请注意绕行

字体:
—2022—
06/14
08:14:34
2022-06-14 08:14:34 来源:衢州发布微信公众号

  小伙伴们注意了!接下来一段时间衢城这处交通要道全封闭施工,请途经人员相互理解,提前规划出行路线。

  因衢江大桥东片区道路优化提升工程建设需要,2022年6月16日9时一6月30日24时,劳动路(通荷路至荷花中路段)段将进行全封闭施工。

  施工期间,管制范围内禁止机动车通行(南湖碧苑小区住户 通过临时通道通行),非机动车、行人通过两侧非机动车道及人行道通行。

1.png

  请过往上述路段的车辆与行 人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服从现场施工管理人员的指挥,并按照施工现场告示牌和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如有违反,将依据 《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及有关法律、法规的规定进行处罚。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施工;通行;出行路线;工程建设;交通法规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