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严惩!海宁一男子醉酒撞车后竟然昏睡了过去……

字体:
—2022—
06/14
08:14:03
2022-06-14 08:14:03 来源:海宁公安微信公众号

  天气渐热,很多人喜欢在晚上喝两杯,享受推杯换盏小酒微醺的感觉。但是——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绝对不能忘!

  近日清晨6点40分海宁袁花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有辆车撞在桥上安全气囊弹出、驾驶员没反应,接警后民警第一时间到达现场。驾驶人朱涛(男,36岁)已被群众叫醒,只见他迷迷糊糊地蹲在桥边,身上还散发着一股酒气。

image.png

  “车子我没开”
  “我早上才过来的”看到民警到来,朱涛不断辩解,民警当即对朱涛进行吹气检测。

图片

  结果显示已达到醉驾标准。民警将其带到医院进行抽血检测结果显示:血液酒精含量为139mg/100ml,属醉酒驾驶。经讯问,朱涛对自己酒后驾驶机动车的事实供认不讳。 

  据交代,前一晚朱涛先后三次和朋友在袁花街上聚餐,饮酒直至次日凌晨2点多,喝得晕乎乎的朱涛竟然开车回家,当行至事发地时撞上了桥面台阶。

图片

  此时酒劲上来,朱涛感到又累又困,想靠在座位上稍作休息,却没想到迷迷糊糊地停在桥上睡着了。

图片

  朱涛在车里睡了近4个小时,直到路过的群众将其喊醒。目前朱涛因涉嫌危险驾驶罪,已被海宁警方采取刑事强制措施,醉酒驾车必严惩!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民警;酒驾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天气渐热,很多人喜欢在晚上喝两杯,享受推杯换盏小酒微醺的感觉。但是喝酒不开车,开车不喝酒,绝对不能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