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好消息,桐乡第二轮300万元汽车购车补贴来啦

字体:
—2022—
06/15
06:59:49
2022-06-15 06:59:49 来源:桐乡发布

  好消息!第二轮300万元汽车购车补贴来啦!

  一、活动时间

  第二轮汽车购车补贴共投放300万元额度消费券,使用时间为2022年6月15日至6月30日。

  二、补贴标准

  购买裸车价20万元(含)及以下车辆,补贴3000元;购买裸车价20万以上车辆,补贴5000元。(注意:企业、单位购买车辆不享受此补贴。)

  三、申请补贴流程

  前期:购车者将指定汽车经销商补贴申请表、定金支付凭证、购车合同等材料交由汽车经销商进行电子申报登记。

  后期:由汽车经销商汇总购置车辆发票(开票时间为6月15日—6月30日)、在桐完税凭证、购车合同等材料统一向梧桐街道、开发区(高桥街道)、乌镇镇、崇福镇申报补贴,补贴直接转入消费者本人账户。

  四、疫情防控要求

  1.各汽车展位尽量保持距离,确保人员不扎堆;

  2.室内场所保持通风;

  3.安排人员实行“健康码+行程码+测温+口罩”管控,使用电子测温仪,备好校正体温表(枪)、口罩和消毒液,做好清洁消毒工作;

  4.完善应急处置预案,如有发现来自高中风险区发热人员及健康码(红码)人员及时上报,并安排专车送至我市隔离点隔离,告知普通发热人员及时前往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参与活动的汽车经销商名单

微信图片_20220615065823.png

  要买车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哟!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购车补贴;购车合同;车价;消费责任编辑:杨丹丹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