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直冲37℃!杭城高温霸屏 雨水何时能来降降温?

字体:
—2022—
06/27
14:40:24
2022-06-27 14:40:24 来源:小时新闻客户端

  出梅后,天气就变得火辣辣。

  昨天(6月26日),杭州烈日炎炎,最高气温36.1℃。据杭州市气象台发布的高温报告,受副热带高压影响,预计今明两天(27-28日),杭州最高气温仍可达35℃-37℃,请注意做好防暑降温工作。

  高温气焰嚣张,雨水何时能来降降温?

  预计明天夜里起,阵雨雷雨增多,有雷雨时短时风雨较大。明天之后,由于雨水影响,气温会有所下降,总算能稍微凉快一点。

  杭州市气象台分析,梅雨结束后,天气形势发生改变,不再是连续性、区域性、大范围的雨水天气,午后局部雷阵雨天气会增多,每个地区都有被“局部”到的机会。

  进入7月之后,午后雷阵雨天气会频频光顾。虽然午后强对流天气持续时间短,但是由于气温高,不稳定能量强,很容易激发出短时暴雨、雷雨、大风、冰雹等强对流性天气,大家要及时关注预警信息,做好防范。

image.png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天气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