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7月11日零时起,杭州相关区域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从7天调整为72小时

字体:
—2022—
07/12
07:16:50
2022-07-12 07:16:50 来源:杭州发布

  自7月11日零时起,相关区域常态化核酸检测频次从7天调整为72小时,自7月13日零时起开始扫码查验。

  现将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1. 杭州市上城区、拱墅区、西湖区、滨江区、萧山区、余杭区、临平区、钱塘区、西湖风景名胜区辖区范围内居民及其他在杭人员每72小时应自觉完成一次核酸采样。

  2.持续加强“场所码”扫码核验工作,严格执行入场必扫,扫码必验,验码必严。自7月13日零时起,未取得72小时内核酸采样或检测证明的人员不得进入以上区域公共场所,不得乘坐以上区域公共交通工具等。

  3.在切实按照高中低风险地区落实涉疫人员相应健康管理措施的基础上,对省外来杭返杭人员倡导其在抵杭后24小时内进行1次免费的核酸检测,后续按照市内常态化核酸检测要求予以落实。

  4.重点监测人群核酸检测频次按照相关规定执行。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杭州;核酸责任编辑:徐茜茜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