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浙江在线 > 浙江新闻 > 浙江纵横 正文

东海梭子蟹“先遣队"到杭,杭州农贸市场零星开卖啦!有经营户亏本赚吆喝

字体:
—2022—
08/02
14:08:47
2022-08-02 14:08:47 来源:钱江晚报·小时新闻 记者 王燕平

  昨天晚上,东海近海第一批梭子蟹被捕捞上岸;今天凌晨,东海梭子蟹的“先遣队”已抵达杭州。

  今天凌晨3点,浙江凤起农贸市场的水产经营户张飞就赶往位于萧山的新农都水产市场,等到五六点钟,终于“抢”到了两筐梭子蟹。

  “因为是第一批货,量很少,两筐总共100斤的统货,每筐价格要1000多元,差不多20元一斤。”张飞将他们分档后,大的梭子蟹卖38元一斤,小的卖35元一斤。

  不过,今天上午,小时新闻记者赶到浙江凤起农贸市场的时候,张飞水产的摊位上,活蟹只剩下小个的梭子蟹,剩下的大部分是死蟹。记者看到,这些死蟹只重估计有半斤到六两。

  “死蟹卖15元一斤。今天一筐蟹只有10斤左右活蟹。”张飞坦言,这批货他一共亏了500多元钱。不过没关系,只要做好后面的生意,总会赚回来的。明天一早,他还是准备3点钟出门去“抢”货。


版权和免责申明

凡注有"浙江在线"或电头为"浙江在线"的稿件,均为浙江在线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浙江在线",并保留"浙江在线"的电头。

标签:东海;梭子蟹责任编辑:江小来
融媒产品
浙江宣传
惊雷剧社
群众工作室
朝闻浙江
精品专题
更多资讯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